haoshi 台灣
簡單,卻很完美

簡單,卻很完美

Jun 15. 2023

全球創意品牌 LINE FRIENDS 和台灣的傢飾設計品牌 haoshi 相遇了。為了紀念兔年的2023,我們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手工製作的熊大花器。

 

成立於台灣 haoshi 以日常生活中的靈感為基礎,通過工匠們創造出簡單而獨特的產品。從掛鐘到花器,從燈飾到藝術品,所有產品都經過工匠的手工完成。haoshi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的喜愛,被評價為不僅僅是功能性的物品,而是融入日常生活中的藝術品。

 

 


 

「如果專注於當下,你可以在任何事物中找到幸福。」

唯一能夠感受到幸福的時態就是「現在」

 

 

大家好,我們是haoshi工作室的Griffin和Xenia。

透過這次與LINE FRIENDS的合作,我們很高興介紹haoshi的創作讓更多人看到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常見的場景、動物和物品所帶來的美感。

從飛翔的鳥兒,山中的松鼠,注視著我們的寵物,到水中的金魚,我們希望透過haoshi的產品,讓大家能夠親身體驗到我們日常生活的美麗和趣味。

 

 


 

一件作品是如何從世界上誕生的整個過程。

 

Griffin説,一切始於將想法勾勒在紙上。我們從大自然、動物以及日常觀察中汲取各種可能成為設計靈感的來源。我們在判斷主題的適宜性和美感的同時,也會思考與設計相融合的素材。一旦設計和素材準備就緒,我們會使用黏土製作原型。之所以選擇黏土,是因為它是一種非常適合人手操作的材料。由於其足夠柔軟且堅韌,可以用手創造出其他材料難以實現的微妙形狀和細節。

 

 

Xenia説,一旦原型完成,我們就會由熟練的工匠們發揮他們的技藝。運用成型、鑄造、雕刻等傳統技術,用手完成每一個作品。 haoshi的產品通過在線平台、線下店鋪、展覽等多種渠道與人們相遇。然而,由於疫情的影響,許多事物在短短幾年內轉向了在線領域。 我們仍在適應新方式的過程中。

 

 


 

讓好事發生在 haoshi 

LINE FRIENDS x haoshi Limited Edition l BROWN VASE 即將推出,能對全世界的粉絲說幾句話嗎?

 

haoshi 總是試圖表達主體的純真和寧靜,我們透過這次與Line Friends (IPX) 的合作,在haoshi的優雅細節中體現熊大角色原型的可愛細緻,你將感受到haoshi的魅力。謝謝大家一直在韓國飄洋過海的支持我們很高興向全球粉絲們介紹這次合作,希望很快能再見面!

 

 

我們的故事全文在:https://www.impressivepresent.com/cabinets/hao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