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shi 台灣
Bring In Nature

Bring In Nature

Jul 24. 2023

珍藏著夏天的寶貝時光

 

夏天的午後,悠遊的金魚在水中跳躍,象徵著好運和生命力。白色優雅的時鐘靜靜地守護著這繽紛多彩的時刻,珍藏著這些寶貝的時光。

 

陽光很燦爛,雨水滋潤,蟬鳴響起,整個夏天的氣息充滿活力。在大自然中,我們與家人朋友共同創造著美好時光,留下難忘的記憶。每年的夏天,總是讓人特別期待,因為它帶來無盡的歡樂和喜悅。讓我們把握當下的美好,與金魚一樣活力滿滿,燃燒這炎熱的季節。

 

 

重新創造來自自然的靈感而創造的設計,我們收集了九隻悠閒游動的金魚。金魚拖著美麗的長尾巴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姿態嬌嫩優雅。在許多文化中,數字“九”意味著鴻運當頭。金魚代表幸運和富有。九條金魚象徵著永久的繁榮和富足。

 

haoshi的金魚時鐘漂浮著流逝的時間和靜止的金魚。隨著時間的推移,影子在陽光下舞動、變化。在時常流動的世界中,金魚時鐘記錄下每一秒與你在一起的幸福。讓這些優雅的金魚為您的空間帶來正能量和好運,以其迷人的存在提升氛圍。

 

 

提供安裝說明書。

每條金魚尾巴的背面都有編號。請撕下膠帶並按順序黏貼到標記上。

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將其固定在牆上。用力約 30 秒,將其牢固地固定在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