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shi , 讓好事發生。

 

haoshi是一間家飾品設計公司,一個將生活與藝術聯繫起來的的迷人品牌。

 

haoshi這個名字是來自台灣口語的「好事」,意思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創造美好的事物。

我們相信生活中充滿著好美、好有趣的事,當我們專注在每個生活的當下,每一件事在時光中都是好事。

 

在haoshi,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源自三個主要的靈感來源:藝術、生活和情感。我們受到周圍環境的啟發,每一個設計都源於我們的熱愛和熱情並具有文化的內在元素。

 

擁有haoshi,讓好事發生!

 

 

滲透日常生活的藝術品

 

我們將一種單純、一份寧靜放進設計理念中。每一個創作,都是來自於對生活的體悟,對美好的記錄。

 

haoshi的系列設計呈現了對自然萬物的各種觀察,並將之轉化為華美的家飾物件,讓藝術走入生活中的美感體驗。產品細節極富工匠筆觸,就像是滲透日常生活的藝術作品。

 

 


 

haoshi的旅程

 

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遍布世界各地,他們將使您的haoshi體驗獨一無二。

 

您可以在布魯塞爾、紐約、米蘭、倫敦、巴黎、莫斯科、東京、首爾、台北、上海和北京等 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300 多家商店中找到我們。在法國龐畢度中心、Paul Smith、 韓國現代百貨、英國Liberty百貨、美國Anchorage博物館、台南奇美博物館、台中歌劇院、上海藝倉美術館等也都有haoshi的故事。

 

 

我們參展遍佈巴黎Maison&Objet家飾展、德國法蘭克福禮品展、紐約ICFF家飾展、東京interiorlifestyle家飾展、紐約NY NOW禮品展、台灣文博會等超過50場國際展覽。作品屢獲ELLE Decoration、Designboom、W Korea、CONDE、Marie Claire、Luxury、自由時報、蘋果日報、shopping design等國內外媒體報導。

 

haoshi將藝術和日常生活重新詮釋,力求更好的創新和獨創性。揉合現代設計語彙和東方細膩手工藝,累積推出100種以上商品,更是深受國際認可的台灣設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