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

 

haoshi - 是一個將生活與藝術融合並重新詮釋的迷人品牌。

 

從2009年的第一年開始,位於台灣的haoshi以美好生活為靈感來源,專注於設計項目和獨創的創意特色。haoshi的作品是有情感和故事的,傳達對獨特、 個性化 和有趣生活方式的願景,為環境帶來原創性,產生驚喜感,仍然保持對細節的嚴格關注和最終的高品質。

 

 

透過我們的設計,可為您的品牌打造獨特視覺體驗, 在美的理念中進行持續的旅程。



企業禮贈品客製

haoshi的產品線涵蓋:家飾品,花器,大型雕塑.以haoshi現有的商品為基礎,我們提供客製化顏色及特殊處理服務。

 

 

大型雕塑及公共藝術專案合作

作為藝術與設計的融合,我們根據主題規劃與企業形象,結合藝術設計、材質運用與議題之間的衝擊,讓商業空間、公共藝術、城市雕塑的設置等不在只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一種文化底蘊的傳遞。

 

 

全新客製化設計商品

haoshi以單純細膩的設計結合現代日常,產品細節極富工匠筆觸。曾與多個世界知名品牌聯名合作,設計出高辨識度、貼近生活的客製化產品,使企業、客戶、品牌、生活之間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